当前位置:

临澧之光 耀世启航丨铖澧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活动圆满结束

红网时刻常德10月4日讯(通讯员 黄炜俊)10月3日,随着一个应万众期盼的日子到来,位于湖南临澧县迎宾路与环城路交汇处的铖澧建材家居广场新营销中心耀世开放!

作为香港中诚鼎盛集团在湖南的首开之作,铖澧建材家居广场自筹建之时就备受全临澧瞩目,这座规模约12万㎡,集一站式建材家居采购、生活体验、总部办公、智能生活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早已万众翘首,全城热盼。

1.png

上午十点,一出舞蹈表演《唐狮盛宴》将气氛推升,主持人开场宣讲,铖澧新营销中心启幕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png

活动之初,湖南铖澧建材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华龙上台致辞,向每一位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们和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地感谢。徐华龙在致辞中表示:铖澧来自粤港澳大湾区的企业,如今进驻常德临澧,在这里踏上一个新的征程。公司将发挥港澳企业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以高度的开放性和创造力,形成了全面开放的新格局,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会将更多的湾区理念,建设和升级动作融入到临澧,将商业的繁华盛世,带给每一位生活在临澧和关注临澧的人,以新商业驱动临澧发展,引领临澧未来。

3.png

在第一轮的幸运大抽奖活动结束之后,主持人邀请铖澧建材家居广场相关负责人进行项目推介介绍,在介绍香港中诚鼎盛集团骄人实力的同时,重点推介了现正隆重发售的铖澧建材家居广场内建筑面积约25-120㎡商铺。

香港中诚鼎盛集团将在临澧倾力打造规模约12㎡的商业综合体,集建材家居采购、生活体验馆等主题,引领时尚、潮流的都市生活,汇聚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开业后必将带来临澧盛世。精彩的推介内容,再次得到台下嘉宾席的阵阵掌声。

4.png

活动现场,华服模特秀带来的美轮美奂让活动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大开眼界,精彩表演之后,幸运大抽奖再次燃爆了现场。

在现场热烈气氛持续下,领导们共同为沉睡的祥狮点睛,点睛后的金狮熠熠生辉,将现场气氛烘托得淋漓尽致。

5.png

剪彩仪式现场。

6.png

剪彩仪式现场,彩球飘动,正式宣告了铖澧新营销中心璀璨开放。在嘉宾们如雷般的掌声中,铖澧建材家居广场新营销中心正式开门纳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炜俊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4/1026237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