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千机腾空迎华诞 十里金街献常德丨沅江无人机首秀暨徐家巷步行街启幕圆满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李博文)每一座城市,都因光而亮。9月30日,常德沅江无人机首秀暨徐家巷商业步行街启幕晚会,在城投·十里外滩徐家巷步行街举行。这是一次科技与匠心的时代交融,柳城再启华丽新篇章。

15.png

活动现场。

一场震撼的高空灯光表演秀与圈层盛会在此呈现,沅江两岸的目光皆汇聚在此。近千架无人机首次点亮沅江夜空,呈现一城空前的视觉盛宴。

16.png

沅江无人机首秀。

17.png

沅江无人机首秀。

荣耀之夜 共襄外滩盛会

下午18:00,徐家巷步行街已然热闹非凡,宾客们纷纷而至。正式晚会虽然还未开始,网红过山车和油桶小火车的体验开放让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芳香四溢的美食集市更是让人驻步不前。

18.png

活动现场。

19.png

活动现场。

不负久候,璀璨始现。现场乐队暖场表演完毕后,优雅的电音小提琴舞蹈,伴随着大气震撼的10秒灯光倒计时,本次活动正式开场。现场宾客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十里金街 敬献一城繁华

晚会伊始,主持人上台致开场白,并介绍到场嘉宾。随后由营销总欧阳慧进行项目推介:城投·十里外滩商业街区定位“城市家庭游憩消费目的地”,以一街一主题、一街一规划的商业布局打造,必将成为常德市民家庭休闲最FUN商业空间。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之下,一片盛况之中,江南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勇进登台讲话:“对于生活而言,便捷与舒适俱全才是最好的方式。出则繁华,入则繁花,城市和自然在这里融合。择居城投·十里外滩,此处是城市绿肺,亦是都会商圈中心。"并在绚烂的舞台焰火中,宣告城投·十里外滩步行街正式启幕,闪耀外滩,绽放柳城。

20.png

活动现场。

随着晚会的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国粹川剧变脸加喷火表演,传统与国潮复古相结合的舞蹈《绝世舞姬》,令人叹为观止的魔术秀,美丽卓玛依带来充满民族风味的演唱,各种精彩绝伦的演出轮番上演。

随后微信摇一摇抽出的华为荣耀X20手机,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现场观众欢呼阵阵,热情燃爆全场。

锦衣华裳、乐舞飞扬。本次晚会舞台区的表演就此落下帷幕,但绚烂的无人机灯光表演紧接着震撼上演。

震撼光影 点亮一城美好

活动现场,千架无人机缓缓升空,以天空帷幕,以光影为笔,在沅江之滨上演了一场大气蓬勃的视觉盛宴,庆祝十里金街的繁华启盛。抬头仰望,滨江之处唯见星河璀璨。

21.png

活动现场。

在沅江两岸常德人民的万众瞩目下,无人机纵队在技术与艺术的浪漫邂逅下,呈现出各种美轮美奂的图案,每一幕都以爱和美好敬献这座城,引得人们发出阵阵惊叹。与星空为舞,在当晚璀璨华丽夜空中本次晚会圆满结束。

每一次盛会,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每一次共生共荣,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

城投·十里外滩

沅江无人机首秀

暨徐家巷步行街启幕晚会

将美好生活与幸福商业联结

于城央之上,觅一处繁华盛境

建面约13-593㎡金街商铺

6000元/㎡起,火爆认筹中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博文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28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