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蔡亭英来桃花源宣讲、调研

红网时刻常德12月8日讯(通讯员 张玉路)12月7日下午,湖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蔡亭英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黄土坡村,针对当前形势与基层干部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何艺辉主持会议。随后,蔡亭英一行调研了桃花源廉洁文化走廊悟廉园、刘禹锡陋室、渊明祠、碑林、方竹亭等廉洁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对当今社会的积极意义。

QQ图片20211208163609.png

宣讲现场。

QQ图片20211208163639.png

QQ图片20211208163655.png

在悟廉源调研。

蔡亭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对于我党一百年来重大历史成就的总结。总结过去是为了更好的面对未来,未来怎么走对于大家都息息相关。

蔡亭英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出来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十个坚持,十个明确、四个必须、两个确立,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当前农村的发展空间就是我们下一步的潜力所在,只有让农村人民富起来,我们国家真的经济实力才能够上去。怎么走好以后的路,增加自信。这次党代会提出,要有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不进则退,落后就要挨打,人生是如此,家庭也是如此。要充分利用桃花源旅游区田园资源禀赋的特征,单位政府的支持和贫困户的奋斗要紧密结合在一起,创造一个更美的桃花源。要坚定地跟党走。我们是民主集中制,服从核心。要坚定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维护他的思想,坚定地照着他的指示前进。

何艺辉指出,蔡亭英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我们群众之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丰富,形式生动,很接天线,把精神说得很透,同时也很接地气,把我们的基层实际掌握的很好,深入浅出,对我们下一步的学习,贯彻两个会议的精神有很大帮助,也给提供了一个思路,我们必须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会上,乡村振兴示范村汤家山村党总支书记会上发言,交流乡村振兴带来的变化、当前存在的人才与科技短板,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负责人伍彩霞、邓弼友出席宣讲活动,并一同调研。桃花源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活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玉路

编辑:姚晓雅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08/1053818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