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太平铺中学:“双减政策”落地有声 冬日体艺尽显风采

1.jpg

开幕式现场。

20.jpg

舞蹈《万疆》表演。

21.jpg

《篮球秀》与舞蹈《万疆》组合表演。

18.jpg

舞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10.jpg

家长与孩子以“校园运动场旧貌换新颜”为故事背景,共同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

27.png

师生携手同台拉丁舞表演。

14.jpg

舞蹈《骁》。

27.jpg

体育竞赛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2月1日讯(通讯员 伍姣梅)沐浴着冬日暖阳,满载着全体师生的喜悦与梦想,12月1日上午,常德市桃源县太平铺中学体育艺术文化节顺利开幕。笔直挺拔的香樟树下,新建红色塑胶跑道与绿色篮球场相得益彰,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冬日不减运动激情,寒风不灭少年热血。开幕式上,放眼望去,运动场上各班级十八支方队有如待征士兵,等待检阅。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队、号鼓队、各班运动员代表队及裁判队和着音乐的节拍、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进场!他们神采奕奕、精神饱满地走向主席台接受检阅。那整齐划一的步伐、协调有力的动作、激昂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太中学子自谦、自信、务实、勇敢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校长蔡义新为本次体艺节致辞。蔡校长代表太平铺全体师生对前来参加本次开幕式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准备、艰苦训练的师生致以慰问和感谢,对体艺节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蔡校长向全体师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发扬诚信友爱、自信拼搏、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将今天的赛场当作人生跑道的起点,扬帆奋进,逐梦远航!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表示遵循大会规则,继承奥运精神,确保本次体艺节安全、顺利地进行。

伴随着阵阵掌声,校队啦啦操《加油!AMIGO》拉开此次文艺表演的唯美序幕。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校园运动场旧貌换新颜”为故事背景精心演绎“我要做一个追梦人,让梦想永不停息,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到”,内容感人至深,节目颇具创意。男子《篮球秀》与女生舞蹈《万疆》组合表演刚柔并济,动感不失稳重,灵动不失优雅。一曲集健身、娱乐与文化艺术于一身,融体育与舞蹈为一体的拉丁舞表演,师生携手同台热情四射、大放异彩,博得观众一致好评......台上,歌声悠扬,舞姿翩翩;台下,掌声、欢呼,连绵不断,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下午,体育竞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热闹非凡,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校园。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醒目的标语,鲜艳的彩旗,校园广播里一次次比赛进程播报及各班通讯员热情洋溢的现场报道,使得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

据悉,本次体育竞赛设立定跳远、铅球、跳绳、百米短跑、长跑及接力等多个比赛项目,整个活动将历时3天。据该校负责人表示,此次体艺活动的开展,旨在学校多措并举落实“双减”政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为学生成长拓展空间,有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伍姣梅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2/01/1047961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