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持党建引领!常德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微信图片_2021112909150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9日讯(记者 盛唐娟 通讯员 彭薇凝)在常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市委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之际,根据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换届并召开选举大会的批复》要求,经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研究,11月26号,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湘雅常德医院学术报告厅圆满召开。

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的批复,听取并审议了《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委直属机关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卜隆等9名同志为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和王珺仪等3名同志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分别召开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一届一次全体会议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委一届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纪委第一届纪委书记。

新当选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蔡胜猛发表了当选感言。他表示,新一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党委要努力做到“三讲”: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要努力做到“三抓”:抓思想建设、抓组织建设、抓作风建设;要努力做到“三重”:重视党员主体地位、重视党员民主权利、重视干部职工合理诉求。

最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兴钊发表了讲话。他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党组织要勇于担当,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服务于群众期盼,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建领头雁的作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加强党员学习教育;要以改革发展为使命,不断加强组织建设;要以廉洁自律为底线红线,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体共产党员要争当表率,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定好位,要履好职,要健好身。

从市直卫生健康系统2659代表中推选出的145名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向勇志、市第一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钟发平作为特邀嘉宾列席了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盛唐娟 彭薇凝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29/1047011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