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举办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  助推企业跨越式发展

02.jpg

财鑫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

03.jpg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6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宁娅伶 周宏骏)11月26日,常德举办北交所上市专题培训班,解读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交所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介绍北交所上市流程及审核要点、财务规范重点问题,分析今年宏观经济情况、宏观趋势。各区县市及管理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6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及其他相关企业负责人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周胜致开班词,财鑫集团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据悉,该基地于10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在常德市政府金融办指导和管理下,由常德财鑫金控集团与交易所、证券公司、中介服务机构、投资机构、银行合作共建的专业服务机构。基地秉持合作、开放、共建、共享的服务理念,通过集聚资本市场发展的各类要素,构建企业和交易所、服务机构、资本互动的平台,服务湘西北企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需求。

培训班上,来自申万宏源证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启元律师事务所的专家们围绕北交所上市规则、财务知识、税务知识、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实操讲解;与会人员就北交所资本流动性、上市发行费用等具体问题与专家进行了交流。整场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也坚定了更多的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常德市金融办主办,是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揭牌后举办的首场活动。下一步,常德将依托湘西北资本市场服务基地,持续开展北交所上市业务宣传培训,切实提升金融干部及企业家利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助推常德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妍 宁娅伶 周宏骏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1/26/1046577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