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下第一灯”闪亮常德!卡乐星球花灯游园会今天启幕

图片

图片

花灯游园会即将启幕

10月23日,常德卡乐星球联合自贡灯会共同打造的花灯游园会即将盛大启幕!自贡被称作“中国灯城”,而有着近千年的历史的自贡灯会则被誉为“天下第一灯”,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中华文化走向世界的一张闪耀名片!

图片

自贡灯会灯艺制作已达到“万物皆可灯”的境界,鸟兽虫鱼,高楼大厦,山川湖水,星辰大海,梦幻星空皆能以彩灯的形态呈现得美轮美奂,不得不说是“灯会界的天花板”!

图片

图片

国潮花灯暖深秋

花灯游园会自2021年10月23日持续开放至2022年1月3日,共设置近40组大型特色灯组,分布于园区内的各个景点,层次分明、疏密有致,让游客在园区内的每个角落都能感受到“一步一景”、“梦回千年”的气氛。

当自贡传统花灯工艺与湖湘文化相结合,将为游客朋友们呈现一个极具视觉张力且富含文化魅力的花灯盛宴!

图片

由多个炫彩星球组成的星际隧道,铺满通往卡乐星球的通道上方,让你犹如置身浩瀚星河宇宙,感受别样震撼;“擂茶”体现了常德人民的热情好客;高达8米的“虎虎生威”让你感受喜悦、祥和的气氛;“常德稻文化”邀您一起共享丰收时喜悦;“湘绣”让你身临其中的感受湘绣的底蕴和魅力……

图片

图片

精彩演艺添别样精彩

图片

图片

下午4:40上演的“礼仪之宾”迎宾秀

承接着5点开放的花灯游园会

园区增设“花开五叶、卉美人、琵琶行”等多个国潮巡演、古装快闪特色演艺节目

晚上七点、九点两个时段

“火龙钢花”特色节目上演

表演者奋力将铁水打向空中

瞬间绽放出万颗流星

随之形成一朵朵小花

漫天纷飞 似火龙银花!

嗨玩、美食享不停

图片

图片

玩累了 快前往卡乐星球网红美食街补充能量!

网红小吃、特色主食、喷香烤串、可口饮品…各类美食齐集于此

扑面而来的香味、暖心的人间烟火气将为你驱散深秋夜里的寒冷!

图片

花灯展开放期间,卡乐星球还将开放逐日天梭、飞旋战车、尖峰时刻等5个超高人气项目,让游客朋友们拥有更多快乐选择!

在常德卡乐星球,游客既能感受华夏历史的悠远厚重,又能体验现代科技的精彩绝伦。乐园多元化和个性化的主题游乐体验,将满足不同年龄层游客的娱乐需求,让一家人共同分享高品质欢乐体验。快带上亲朋好友,来卡乐星球打卡最美夜光之旅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欢乐历程,一个个亦真亦幻的欢乐世界,中国城市第一湖“柳叶湖”旅游度假最佳目的地,让您在这里嗨翻天!

营业时间

10月13日—10月22日:

9:30--17:30

2021年10月23日—2022年1月3日:

9:30—21:30

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客服热线:0736-7200000

票务咨询:0736-7322222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常德卡乐星球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3/103228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