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2021年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1日讯(安乡站 记者 郑靖涛)10月20日,安乡县2021年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讲评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蔡广出席会议,全县纪检监察系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289_2003_01[00-00-00][20211020-140838491].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来自县委党校的授课老师向参会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议通报了安乡县第三季度信访线索办理、信息宣传、党风政风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等代表就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

蔡广在总结点评时指出,在下阶段工作中,全县纪检监察案件线索查办要攻坚见底,专项监督检查要掷地有声,信访处置化解要主动靠前,作风建设专题要出招亮剑,清廉专线建设要见效夺牌,新一届政治巡察要旗开得胜,护航营商环境要有力有品,强化“一把手”监督要严格到位,宣传信息调研要后来居上,年度工作收官要争先创优。他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贯彻落实好站位要高、思想要新、作为要深、措施要强、作风要实、效果要好的“六要”工作要求,着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要不断提高政治、业务、人文三个方面的素质,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队伍。要强化能力、潜力、活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助推全局工作提质增效。要做到讲规矩、讲担当、讲情怀,坚持谨终如始,全力攻坚克难,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靖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1/1031319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