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财源建设暨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安乡站记者 刘海波)10月19日,安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桢组织召开财源建设暨财税收入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财源建设及财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回顾了今年以来财源建设和财税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贺吉敏、张志惠参加了会议。

徐桢指出,财税是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全县上下要强化任务观念,时间观念,抢抓有利时机,把财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凝聚做好财税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安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桢要求,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化财税收入征管力度。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的税收征管,紧盯重点行业个体税费,做到颗粒归仓,应收尽收。同时,要加强协调联动,建立健全各部门协调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力推进安乡财源建设。以“两图两库两报告”为指针,提高产业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优势产业链的“链”尽快建起来。以实施亩均效益改革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分区,推行招商引资合同“双向约束机制”,把“五好园区”的“好”尽快体现出来。盘活存量资金、资产、资源,提升“三资”盘活转化和良性循环利用效果,把闲置资源的“资”尽快盘活起来。以工业化的思维发展现代农业,探索在各乡镇进行有机连片示范的具体措施,着力推动农业由大转强,把培优配强的“优”真正树立起来。

徐桢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规范有序的财源建设体系。进一步明确财源建设工程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专班人员的职责分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每一项指标都有人盯、有人促,每一项任务都可督导、可考核,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坚持周调度,月分析,动态掌握工作情况,找准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方案。要严格督查考核,对全县相关部门单位财源建设情况定期开展考核评价,确保财源建设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00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