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常德财鑫金控集团:提升融资灵活性和适配性 信补贷重拳出击解难题

微信图片_20211020085518_副本.jpg

现场走访企业,为企业带去福利。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 徐慧娟)一年一度秋风劲,财鑫惠民送贷忙。10月19日上午,常德金融超市明星产品信补贷推介活动走进西洞庭、西湖,现场收集企业融资需求2600万元。

企业融资成本的降低、金融服务产品适配性的要求提高、融资服务的灵活性提升......都是当前企业在融资需求上的突出诉求。

常德市伊康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深有体会地说:“这次信补贷宣传推介,真的是给我帮了大忙。企业以前找银行贷款,以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主,用于短期资金周转。而时间的限制,也意味着我们需要承担更多融资需求之外的费用。”

财鑫集团了解后,当场联系银行,帮助企业与银行协调申请,为企业争取最低利率,让企业在信补贷产品借贷的一年限期内,可循环用信,随用随借随还。此举在原有的融资方案上,根据企业用资特性灵活调整,进一步节约企业融资成本,减缓企业压力。

宣传推介信补贷,不仅帮助更多企业缓解资金压力,更让财鑫集团“现场办公”,架起和企业面对面沟通桥,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当日新增首触客户5家。

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财鑫集团关注的重点。今年以来,财鑫集团多次开展“金融超市进园区”“信补贷宣传推介会”等活动,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此外,财鑫集团为倾心回馈中小微企业、支持小微企业稳健发展,还推出最低利率、担保费打折、纯信用无抵押等各种福利礼包。

据了解,信补贷产品以中小微企业为服务主体,以大数据技术为依托,以政策性担保为支撑,由常德金融超市平台对企业进行信用评分,以企业信用信息基础为企业贷款增信,实现‘信用变现’。和传统的纯信用产品相比,信补贷具有额度大、一年授信循环用信的突出优势。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赵侗芳 徐慧娟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099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