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委书记庞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会议研究当前重点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通讯员 官必珍)10月13日,桃源县县委书记庞波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以及中央、省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桃源县企业上市“双倍增”行动实施方案》,对禁毒、扫黑除恶、“我为群众办实事”、启动县网信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建设、启动桃源高新区采菱城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组织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深刻领悟其核心要义,扎实推进法治桃源、平安桃源建设。

县委书记庞波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学细悟,对照自省,永葆初心,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建设“市域副中心,现代新桃源”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要高度重视,严厉打击,广泛宣传,综合治理,坚持党管禁毒、铁腕禁毒、全民禁毒,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要按要求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强力推进整治“村霸”黑恶势力专项行动,努力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会议要求,各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加强调度,加快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有关工作。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建设。要认真对接上级政策,严控投资规模,依法依规依程序启动桃源高新区采菱城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结合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特点,认真细致、精准施策、科学安排,办好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规范政绩台账,突出客观标准,确保公平公正、考准考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桃源融媒

作者:官必珍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80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