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领导调研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5日讯(安乡站 记者 郑靖涛)10月13日,安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辛俊来到县文旅广体局,就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工作开展调研。

289_1562_01[00-00-04][20211014-080206656].jpg

调研现场。

调研中,辛俊先后来到县图书馆、县全民健身中心场馆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全县文物古籍保护、文献建设、读者借阅册次以及全民健身中心建设进度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文旅广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全县近年来文化、旅游、广电、体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人员还对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工作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289_1592_01[00-00-01][20211014-080112818].jpg

会议现场。

2021年,县文旅广体局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公共文化服务建设,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完成“送文化下乡”演出30场,开展“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送曲进乡村”活动25次,观看人数超过2万人次。今年上半年,共开展文旅市场执法检查214次,检查经营场所361家,下达执法文书26份,责令停产停业15家,取缔关闭7家文娱场所,曝光典型案例27例,有效维护了全县文旅市场的经营秩序。

辛俊强调,县文旅广体局全局上下要坚定政治意识,坚持守正创新,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发展大局,让更多的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满足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要加大执法力度,定期开展执法培训,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执法人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对2022年的工作做好谋划,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开创安乡文旅广体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靖涛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604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