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常态长效共建全国文明城市

邹文辉一行在柳叶湖汽车站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邹文辉一行在火车站过渡站房调研运行情况。

邹文辉一行在朝阳路农贸市场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0月14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专题调度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强调要常态长效抓好创建工作,集中攻坚短板弱项,营造人人参与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邹文辉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前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洪江街、常德火车站、武陵区朝阳农贸市场等地督导检查,随后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邹文辉强调,要基于发展的新阶段,把握新标准、新要求,立足各部门职能职责,坚决摒弃临战思维、迎检思维、条件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观望情绪,主动积极作为,做到机构常设、工作常态长效。要全面提升执法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以良好的法治环境推动营商环境优化,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要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开展短板弱项集中攻坚,建立社区问题报告制度,进一步落实部门工作职责,推动各类报告问题清零,坚决取缔农贸市场周边沿街区蔓延的马路市场,杜绝出店经营,加强交通出行、建筑装修施工等动态行为的规范管理。要依法依纪落实"领导、部门、监督、主体”四个方面责任,贯通责任链条。要公开曝光、依法整治城市不文明行为,积极宣传倡导文明风气,营造人人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要求,要以攻坚的状态和姿态,严格对标创建工作指标和要求,正视问题靶向整改,做到职责明、标准清、力量足,全面加强文明创建工作的日常管理,切实抓好常态化创建工作;要保持决胜心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和宣传引导,营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尹正锡,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陈爱喜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5/1029583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