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卫健委: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不断提升群众卫生健康幸福感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3日讯(通讯员 冯兴国)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结束后,常德市卫健委党组迅速部署,组织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近日,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委党组扩大会议,委党组成员和全委12个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通过读原文、学原文,党组成员谈感想,与会同志深刻理解了常德市委市政府在报告中提出的打造“一个中心”、构筑“两个枢纽”、建设“三个基地”、实施“四大行动”战略部署的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同频共振。

学习讨论结束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兴钊强调,结合市卫健委职能职责,对标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市卫健委党组一班人要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常德市的卫生健康工作,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报告中提出全市卫生健康的重大中心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分解任务,统筹推进,一年一年有新的变化,有新的成效。王兴钊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疫情防控要慎终如始,要一如既往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综合医改要全面推开,要学好“三明”医改经验,在推进医改中体现出常德特色,体现公益性;三是要加强全市卫生健康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全市卫生健康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新的台阶;四是要抓紧抓好年度的各项工作,所有工作要守住、保住底线,各项工作要争创一流成绩。

市直卫健系统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市计生协党支部也在10月8日前相继召开了会议,全体党员和干部都参加了学习,确保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了每个干部职工,入脑入心。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冯兴国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6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