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电子信息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深圳召开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3日讯(通讯员 官必珍)为充分发挥商会招商、产业链招商优势,更好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机遇,10月9日,桃源县在深圳召开电子信息专场招商推介会。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吉云参加会议并致辞。马吉云一行和在深桃源籍企业家近130人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友谊,共谋桃源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马吉云致辞。

马吉云在致辞中说,电子信息产业在桃源的发展基础好、潜力大、前景广。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是桃源重点培育的两大主导产业,通过持续招大引强,桃源高新区成功引进了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龙头企业。全县电子信息企业已经超过30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6家,2021年产值同比增长20.33%。目前,全县上下将园区发展作为重中之重,正致力于建设更加顺畅的体制、更加完善的配套、更加优化的环境、更加壮大的企业,力争“十四五”期间,成功创建国家级高新区。马吉云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秉持“成就企业家、厚待投资者”的理念,以最好的平台、最大的支持、最优的服务,切实为广大来桃投资者排忧解难、保驾护航。他鼓励各位企业家抢抓重点产业发展机遇,回乡投资兴业、建功立业,和桃源百万人民一起,为建设“市域副中心 现代新桃源”添砖加瓦。

桃源电子信息卖场招商推介会现场。

会议展示了桃源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县领导王贤平发布相关惠企政策,桃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飞东向企业家做园区推介。湖南迪文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汇德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桃投资发展经验。

会后,马吉云一行还走访考察了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深圳市恒运昌真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并就项目投资、人才培育、技术转化等具体工作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来源:桃源融媒

作者:官必珍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75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