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长三角开展招商考察: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 为更多战略投资者落户常德奠定基础

1_副本.png

邹文辉一行在新吉奥考察。

2_副本.png

邹文辉一行与丰树集团负责人交流座谈。

3_副本.png

邹文辉在均和集团交流座谈。

红网时刻10月1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10月11日至12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队前往浙江省桐乡市、上海市对接考察部分企业,洽谈相关项目合作事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期间,邹文辉指出,常德要实现远景发展目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战略投资者的落户和推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区域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物流枢纽建设,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为更多战略投资者落户常德奠定基础。

11日,邹文辉一行抵浙江省桐乡市,实地考察了新吉奥集团房车生产基地。新吉奥集团目前已形成房车智造、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制造、汽车融资租赁、EV/RV 运营平台四大板块,成为国内造车企业进军互联网的先锋。此前,双方已进行多轮接触,此次考察对接,双方就在常投资新能源增程式房车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并将进一步确定具体合作细节。

12日,邹文辉在上海首先考察了丰树集团。丰树集团是由新加坡淡马锡集团全资控股的中国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办公楼、零售、物流、工业、数据中心、住宅及住宿物业。经过前期对接,该集团拟在我市布点建设“丰树常德综合服务产业园”项目,建立以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配送中心、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智慧物流平台为主要业务范围的工业物流综合产业园。邹文辉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紧对接,争取项目尽快签约、落地、投产。同时,希望集团高管来常深入调研,在保税物流中心、空港物流园、产业园建设和发展区域性总部经济等方面寻找更多合作空间,争取达成新的合作意向。

随后,邹文辉前往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公司总裁肖传甫座谈。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已形成集全球能源贸易、产业园开发运营、金融服务等多业并举的产业格局。邹文辉表示,随着常德近年来不断打造区域性现代综合交通枢纽、现代物流枢纽,区位优势愈发明显,投资潜力和空间不断增长,希望常德和均和集团就区域贸易总部结算中心项目、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文旅特色项目、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考察,力争达成更多的投资合作意向。肖传甫表示,常德有优越的山水人文和资源禀赋,相信随着常德对外开放的脚步不断加快,招商引资的力度不断增强,未来发展将非常可期。均和集团愿意与常德加深对接,共同成立专班,进一步促成部分项目落户常德,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期间,邹文辉还前往蓝城集团考察了有关项目,并就在常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陈爱喜参加招商考察。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58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