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长假 常德柳叶湖接待游客38.02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431_副本.jpg

水上特技表演 钟文明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557_副本.jpg

祝福祖国 打卡卡乐星球。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758_副本.jpg

街头艺人表演 杨乐庚摄。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810_副本.jpg

游客观看水上表演。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922_副本.jpg

柳叶湖旅游警察加强景区巡逻。

红网时刻常德10月8日讯(通讯员 曾敏)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一”国庆期间天气晴朗,舒适的好天气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带来了不少的人气。

文旅活动精彩纷呈。全国首个360度裸眼3D大屏将带来多场免费露天电影,让游客找回儿时观影的感觉。“浪漫柳叶湖”活动为游客准备了定制的柳柳福牌,游客可写下对祖国、家乡、亲人的祝福,此外,还有“水上特技秀”表演、“星空帐篷节”等“潮玩国庆”七大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游客服务全方位。通过在景区景点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旅游安全、疫情防控警示宣传标语,利用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机、查询机等宣传媒介,实时发布旅游动态信息,营造旅游安全氛围,提高景区和游客的安全意识。游客咨询电话、投诉电话24小时畅通,及时为游客提供服务、解决问题。

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常态化消杀,查验健康码,严格落实《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全区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一是坚持常态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严格控制接待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督促收票的景点严格落实分时预约制度,易形成聚集的区域、场馆采取合理分流、引流等,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切实保障游览秩序和安全;三是加强员工及游客的健康检测和管理,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通行检查,要求佩戴口罩、做好游客防护;四是做好公共卫生和场所防控,对室内建筑、公共场所、卫生设施、游乐设备、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清洁消毒。

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国庆期间严格按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开展工作,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投诉事件和重大舆情等情况。

据了解,“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共接待游客38.02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五,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1亿元,位居全省第一。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曾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169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