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举行2021年第三次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11008110758.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8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范晖)2021年10月8日,汉寿县举行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设在湖南(汉寿)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开工庆典现场,该项目包含产业项目共6个,总投资21.8亿元。

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出席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主持开工仪式。汉寿县委书记车世忠,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功表等县级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湖南(汉寿)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三期)项目选址汉寿高新产业园区,项目主要引进以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混凝土机械站类设备、工程起重设备、智能农机公司为龙头的相关上下游配套协作企业,重点培育关键原材料生产、零部件和配件加工的相关企业,全力打造集设计研发、服务咨询、核心制造、系统集成于一体的装备制造全产业链体系,创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示范基地和中联重科新型配套产业园。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50亩,拟总投资21.8亿元,目前已引进6个配套项目。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1.2亿元以上,解决就业1100人左右,成为汉寿地方经济飞速发展的新引擎。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是持续实施项目“招大引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优化升级,补齐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领域短板、保持有效投资增长的重要推手,更是一种有效的示范和带动,将打造起多个新的增长支撑点。汉寿县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推进项目建设,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加快项目落地。同时,汉寿县各级各部门也将切实研究支持推进重点项目的具体措施,规划项目抓储备、新建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运行,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范晖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8/1027084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