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同升一面旗 同唱一首歌 共爱一个国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张磊磊)同升一面旗,同唱一首歌,共爱一个国。9月28日上午,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929001043_副本.jpg

国旗护卫队踏着正步,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

上午8点半,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正步,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升国旗!奏国歌!敬礼!”伴随着升旗手一声响亮的口令,高亢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大家列队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朝阳冉冉升起,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29020356.jpg

大家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和美好祝福。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升国旗仪式后,在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肖玉辉的带领下,大家挥舞着小国旗,唱响《歌唱祖国》,以经典歌曲快闪的形式,唱出常德高速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豪迈气概。

微信图片_20210929011957_副本.jpg

大家挥舞着小国旗,唱响《歌唱祖国》。

同时,常德分公司还用“挂国旗”的方式向祖国献礼,用最美“中国红”扮靓公司大院,一面面飘扬的国旗和嘹亮的歌声交相辉映,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让干部职工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以仪式感营造神圣感、崇高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的爱国报国情怀,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为开启常德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奋发有为、砥砺前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磊磊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34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