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紧盯 “十个严禁”!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纪委做实做细国庆节前监督

红网时刻常德10月1日讯(通讯员 彭佳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廉洁过节,9月28日至29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国庆节前监督检查,扎实推进监督工作走深走实。

43c26012a96a0792c0fbe4fb024f4a4.jpg

国庆节前监督检查。

紧盯管党治党,压实主体责任。分公司纪委对各党支部的学习传达集团公司纪委、分公司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纪律文件精神和教育引导督促职工廉洁过节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主体责任不缺位。

紧盯 “十个严禁”,做实做细监督检查。分公司纪委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与干部职工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餐饮浪费、发放津补贴、公车管理等遵守“十个严禁”的情况以及值班值守、落实报告制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监督责任不失位。

强化风险防控,抓早抓小。围绕“十个严禁”工作重点以及检查发现的工作瑕疵,开展履职廉政谈话,提出完善建议,要求防范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做到早提醒、早警示、早预防。

延伸监督触角,汇聚监督合力。要求各基层民主监督委员会、支部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充分发挥一线“哨兵”作用,形成监督合力,切实做到持续监督和监督全覆盖。

下阶段,分公司纪委将按照集团公司纪委“大监督”体系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职能作用,切实将监督职能不断转化为治理效能,在严惩腐败、推动整改的同时,督促各单位将“当下治”与“长久立”有机结合起来,促进整治工作常态长效,为常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

作者:彭佳艳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01/102573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