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百年,强国有我 !常德市第五中学2021体育节开幕

红网时刻常德9月30日讯(通讯员 龙珊)悦动活力,激扬青春。9月28日上午,朵朵白云衬托湛湛蓝天,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常德市第五中学2021年体育节隆重开幕。

陈琳校长_副本.jpg

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宣布体育节开幕。

国旗队、鲜花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依次入场。三十六个班级进行了精彩的方阵表演,展示了五中学子的多才多艺。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乐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陈学红副校长致开幕词,对辛勤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赛前各位运动员的投入训练给予了赞扬,同时强调了体育节对学生人格健全、身心发展的意义,希望全体师生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会中来,展现自己的活力、放飞自己的心情、挥洒自己的欢乐,让体育节真正成为每一个人的运动盛会,为建党一百周年、建国七十二周年献礼,并预祝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1.jpg

比赛场上。

副书记邓松涛宣布比赛日程安排及活动要求,龙珊宣读精神文明班级评选方案副校长杨芳宣布体育节活动评比及奖励方案。随后,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代表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宣布体育节开幕!

运动健儿_副本.jpg

比赛场上。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奋进,凝聚集体力量。运动健儿们将在各个比赛项目上展开角逐,精彩的一幕幕将在五中校园上演。相信在体育节中,运动员们将展示出澎湃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采!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龙珊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30/1025197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