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红网时刻9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通讯员 何加贝 文/图)9月27日上午,常德市政协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参加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有关任免决定:黄清宇任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排第一)。

IMG_20210927_16582388_1632733694709.jpg

陈华主持会议。

IMG_20210927_16584035_1632733709713.jpg

黄清宇表态发言。

IMG_20210927_16585349_1632733721804.jpg

朱水平讲话。

IMG_20210927_16590185_1632733729576.jpg

会议现场。

陈华代表市委表示,这次市政协有关领导的调整配备,是省委、市委从政协换届全盘考虑,着眼于优化结构、加强力量,经审慎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出发,用实际行动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

陈华要求,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领域。要把围绕中心履职尽责贯穿始终,在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政协作为、彰显政协价值。要把抓好政协部队伍建设贯穿始终,推动新的政协班子呈现新的气象、新的状态,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清宇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同志们的厚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向理论学、向实践学、向身边的同志学,迅速融入新工作新角色。坚决维护市委的坚强领导,维护市政协党组集体的权威,维护市政协这个大家庭和谐美好的氛围。真诚祝愿政协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和重托。

朱水平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心和培养,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热烈欢迎黄清宇同志到政协履新。近年来,市政协各项工作成绩卓有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同心同力,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这一届政协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圆满答卷,为下一届政协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市领导康重文、何英平、傅绍平、洪振海、熊国建、张业梅、张力,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