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对接工作

邹文辉一行在省财政厅座谈。

邹文辉一行在省应急指挥中心了解相关情况。

红网时刻9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9月27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汇报对接相关重点工作。

在省财政厅,邹文辉与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石建辉进行了座谈。邹文辉首先介绍了常德财政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省财政厅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石建辉对常德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近年来常德财政运行总体平稳,财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希望常德市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和财源建设,同时加强收入征管、提升收入质量,更好保障“三保”等财政支出,推动财政经济平稳运行。邹文辉表示,常德将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以招大引强和优势产业链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财源建设,加强收入组织和风险管控,确保财政经济运行健康平稳。

在省应急管理厅,邹文辉拜会了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李大剑并现场观摩学习了省应急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李大剑表示,常德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较好,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放松即隐患、隐患即事故”理念,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加强应急指挥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重点加强非煤矿山、烟花爆竹等行业的安全监管,抓好上级巡察交办重点问题的整改。邹文辉表示,常德市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不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下一步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加强信息化应急指挥体系建设,同时深入开展专项整治集中攻坚,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请求省应急管理厅继续加强对我市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的工作指导,帮助常德进一步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省财政厅、省应急管理厅相关领导,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党组书记陈爱喜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8/1020646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