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艺融合”社会服务·安乡行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常德9月27日讯(安乡站 记者 潘一洪 王木子)9月26日,由农工党常德市委组织开展的“医艺融合”社会服务·安乡行活动在安乡县三岔河镇喻家渡村举行。农工党常德市委会主委、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刘保湘,安乡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永兴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926173226_副本.jpg

吴永兴致辞。

活动中,吴永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农工党常德市委会表示感谢。他说,医艺融合活动给群众送来了健康、送来了文化、送来了快乐,是一项群众身体受实惠、精神受鼓舞的特色活动,感谢农工党的医疗专家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方便、实惠的专家医疗服务。吴永兴还希望大家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民主党派的关心和温暖下,继续发扬“北有安乡”精神,用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

刘保湘表示,“医艺融合”是农工党湖南省委会探索的社会服务新模式,着力于同时开展健康帮扶和文化惠民,助力保障基层群众生理和心理健康。作为为农工服务的民主党派,他们将积极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深入基层,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926173533.jpg

医疗专家接受群众咨询现场。

活动中,多位资深文艺工作者表演了军鼓、歌曲演唱、交谊舞、广场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随后,医疗专家到三岔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查房问诊,对疑难重症患者给与临床治疗指导。据悉,活动当天,农工党常德市委会向三岔河镇中心卫生院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常规药品,市第一人民医院向卫生院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医疗设备。来自市第一人民医院的8名医疗专家现场接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有关耳鼻喉、健康管理、心脑血管、呼吸、内分泌等方面的疑难问题,并免费为其送医送药。

农工党常德市委会秘书长杨鑫:医艺融合它是系列行活动,我们今天是安乡行,后面我们还会继续到其它的相关区县、村镇和基层社区继续开展。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潘一洪 王木子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7/1020256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