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92617041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926170410_副本.jpg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良勇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通讯员 徐灏)9月26日上午,常德市公安局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余良勇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警令部、政治部、警保处、机关党委、法制支队、督察支队等局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作的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杨懿文在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余良勇指出,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盛大起航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回顾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同时也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余良勇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警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区县(市)公安机关、市局机关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突出重点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要作出表率、做出榜样。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主动将公安工作融入到全市发展的大局中,尤其是要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灏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165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