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玮伊)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在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常德银保监分局及上级行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长沙银行常德分行于9月份集中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为组织好本次宣传活动,9月初起长沙银行常德分行统一在辖内网点电子显示屏、外墙投影滚动播放“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等标语,在营业网点“公众教育区”摆放数量充足、不少于6种的金融知识普及读物,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并以支行为单位成立了宣传小组走进学校、社区、企业、乡村、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通过多种形式铺开,扩展了宣传活动的辐射范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该行开展了通过手机APP抖音小视频线上宣传活动,进行全天候、开放化的金融知识宣传。模式上,结合社会公众特定的生活场景,探索切实有效的宣传模式,实现对不同人群的精准投放。同时为了有效促达更多客户了解金融知识,各网点依托自身客户微信群开展了高效的线上宣传,建立金融知识进万家客户群,在线为客户解答金融疑问,为其“出谋划策”,获得一致好评。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2100份,解答客户咨询近300人次,让金融消费者更加深入了解金融知识,有力助推了金融环境的健康发展。今后,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调优服务水平,致力于打造“一家智造快乐的银行”,更好地服务常德市民。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玮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6/102002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