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24100436.jpg

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杨必胜与机关支部党员现场合影。

CDFF844B-266A-4AD4-A96E-3EBF51E85818.jpeg

开展党史知识问答。

红网时刻常德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惠芬)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和弘扬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23日,桃源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80多名同志来到桃源县岩吾溪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开展“喜迎国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桃源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杨必胜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支部为重点,以党员为主体,突出党性锻炼,注重工作创新,综合运用学、讲、观、访等多种形式,着力增强党日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

7FCAC023-34F0-4A0F-939D-F98F3B4BD26E.jpeg

邀请毛红卫老师现场讲党课。

AA3424E8-2596-41B5-A267-95FCBFDF7425.jpeg

各支部带来的节目表演。

为了让机关干部职工更加全面深入了解毛泽东波澜壮阔的一生,来自韶山的毛红卫老师现场做了“学习伟人风范,坚定理想信念”的主题讲座。毛红卫分别从毛泽东出生成长之源,毛泽东思想萌芽之源和毛泽东革命道路实践之源,把韶山对毛泽东的影响,对中国革命的奉献做了精辟的概括。整堂讲座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听到动情之处,还纷纷流下了眼泪。

在随后的系列活动当中,杨必胜带领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常德红色文化宣传墙,这里展示的常德十三位英杰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了大家,给大家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6F52806C-8552-450A-A751-C23DDE8E0E1F.jpeg

机关第一支部现场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924100430.jpg

机关第二支部合影。

微信图片_20210924103220.jpg

机关第三支部合影。

活动现场,各个党支部还编排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教育颇深,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924100421.jpg

现场合影。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张惠芬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23/1019271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