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酒新厂投产暨下沙仪式举行 全部投产后可实现年税收5亿元

DSC_2565.JPG

启动仪式现场。

DSC_2599.JPG

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刚(右),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文立(左)共同为新厂投产揭牌。

DSC_2587.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致辞。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张扬扬)9月9日上午,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新厂投产暨下沙仪式在常德经开区举行。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刚,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浦文立共同为新厂投产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活动并讲话。

武陵酒技改基地建设项目于去年5月正式启动建设,该项目占地500亩,酿酒超过5000吨,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达年产值30亿元,为常德地方税收年创5亿元,目前,武陵酒新厂一期已顺利建成。

邹文辉首先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向武陵酒新厂的建成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武陵酒历史源远流长,武陵酒品牌已经成为常德人民的一个文化符号。武陵酒新厂的建成投产,将为全市酿酒产业链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常德酒业恢复荣光、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邹文辉希望,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以此次项目投产为新起点,着力精细管理,积极开拓市场,进一步做大规模、做优产品、做强品牌,同时积极发挥“链主”企业引领支撑作用,加快构建企业集聚、产业集群的产业生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进一步优化政策供给,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好环境。

DSC_2602.JPG

下沙仪式现场,公司团队宣读祭文。

DSC_2607.JPG

嘉宾现场搅拌酿酒高粱。

DSC_2614.JPG

嘉宾现场搅拌酿酒高粱。

建成后的武陵新厂以工业生产,体验营销和景观设计为理念,未来将逐步建设成集酒类生产、工业展示、科技研发、生态旅游、文化博览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型产业园区。成为全国叫的响酱酒基地,助力“武陵香”酱酒成为国内一流的高端白酒品牌!

随后,还举行了武陵酒下沙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刚 张扬扬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9/09/101247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