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战“疫” 常德移动全力做好通信服务保障

红网时刻常德8月9日讯(通讯员 王曦)疫情当前,湖南移动常德分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外筑强力支撑、内构坚固屏障,充分发挥通信企业的优势,为战“疫”提供坚强保障。

冲锋在前,全力支撑核酸检测

1.png

常德移动为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提供现场通信保障。

全员核酸检测启动后,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核酸检测点人员骤增,为保障现场手机“秒扫”健康码,常德移动紧急出动应急保障通信车,并安排专人24小时监测网络情况,全力保障现场信号覆盖,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畅有序进行。

据了解,防疫期间,常德移动组建了100多人的应急保障队伍,对机关单位、疫情防控指挥部、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点、定点收治医院、疫苗接种点等重点区域实施24小时网络重点监控和保障,以优质网络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暖心服务,发送防疫公益短信

2.png

常德移动客服人员在线解答客户咨询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常德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通信企业优势,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按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向常德移动用户发送疫苗接种提醒短信和疫情防控宣传公益短信250万条。同时,全面推广网上营业厅、10086热线等非接触式客户服务与业务办理渠道,保障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便捷顺畅,确保客户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使命必达,紧急开通宽带网络

3.png

常德移动为宝利养老服务中心紧急开通宽带网络。

8月2日,接到武陵区卫健委通知,宝利养老服务中心新建完工后将作为武陵区备用的重点人群集中隔离点,该中心共计7层楼210个房间,需要在3天内紧急开通宽带网络。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常德移动立下抗“疫”军令状,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快速组建了一支党员突击队,从线路施工、设备安装、流程开通三个方面同时推进。7名工作人员日夜不停对线路和设备进行布置和安装,手指都打起了血泡,但仍咬牙坚持。他们说:“只要防疫需要,我们义无反顾。”经过连续48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所有房间的网络顺利完成调试开通。

共克时艰,移路同行。常德移动将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始终保持网络畅通、服务在线,用行动践行移动人的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曦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249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