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常德市水运事务中心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工作

1.png

现场巡查。

2.pn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2日讯(记者 白玲川 通讯员 张芳 杨寅生)目前正值柳叶湖旅游旺季,为进一步加强防溺水隐患排查整治和巡查管理、通航管理工作。7月22日,常德市水运事务中心分管负责人带领水上应急救援中心、地方航道所、盐关分中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到湖南经发展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并对柳叶湖水域进行了现场巡查,当场宣贯常德市总河长1号令有关暑假学生防溺水专项工作,督促落实相关防溺水安全措施,并对柳叶湖通航、活动水域划分的等问题进行现场调研,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企业要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在易发生溺水安全事故水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对下水游泳的人进行劝返,消除安全隐患。对于柳叶湖通航、活动水域划分的问题,提出限期整改建议和指导意见,按照"不重叠、不交叉"的原则,主动对接柳叶湖管理区,配合水上应急救援中心,拟进行现场查勘、核定。规避安全风险,形成良性竞争,促进企业规范化管理,消除隐患苗头,把好源头安全关。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德市水运事务中心上门指导企业开展“特护期”水上安全工作、开展水上交通安全进校园、船舶集中检验办证服务等助企纾困解难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准发力、持续用劲,紧盯“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并使之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确保把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办好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白玲川 张芳 杨寅生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627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