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药品上市后变更交流会在常德举行

1.jpg

会议现场。

222.jpg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稽查专员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111.jpg

湖南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11.jpg

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会议并致辞。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4日讯(记者 朱志姣 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通讯员 汪维 )6月4日,全国药品上市后变更交流会在常德举行。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稽查专员王平,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梁毅恒,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由中国食品药品国际交流中心主办,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常德市人民政府承办。各省区市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和国内外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今年年初,国家药监局发布《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这也是我国首部专门针对药品上市后变更设置的规范性文件。

王平强调,各地药监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的宣讲力度,指导有关监管部门和业界进一步做好药品上市后变更办法的实施工作,引导加强上市后变更管理和服务,努力提升保障公共用药安全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梁毅恒表示,将以落实《办法》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变更管理程序和要求,以优质服务引领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用科学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邹文辉在致辞中说,一直以来,常德全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构建了湖南(常德)生物医药产业聚集区、湖南微生态健康产业园、常德中药库“一区一园一库”的功能布局,正成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欢迎大家多到常德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秉承“与企业共成长”的理念,提供最好的平台、最实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共享发展机遇。

交流会上,国家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对我国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体系及法规进行了解读和宣讲,部分专家结合美日欧有关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法规进行了介绍,业界代表围绕上市后变更管理实践进行了交流。

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汪维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627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