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聚最大正能量 讲好湖南故事 为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提供良好舆论保障

DSC_1173.JPG

座谈会现场。

DSC_1167.JPG

常德市委书记杨懿文参加会议并致辞。

DSC_1198.JPG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出席并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5月20日讯(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 时刻新闻记者 黄刚) “非常欢迎各位网络大咖打卡常德,期待大家多来走一走、看一看,实地感受常德、了解常德、宣传常德。” 这是市委书记杨懿文对参加网媒名人联谊座谈会嘉宾发出的盛情邀约。5月20日,全省网媒名人联谊座谈会在常德举行,110多家网络媒体和网络名人齐聚桃花源里的城市,围绕如何网聚最大正能量、讲好湖南故事,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等话题建言献策。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周湘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10位来自常德市委网信办、郴州市委网信办、人民网湖南频道、红网、华声在线、腾讯大湘网、湖南三湘名博网宣中心等中央、省网络媒体的代表和网络大V代表分别发言,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网络宣传,为全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杨懿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网络媒体界的领导和朋友表示诚挚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近年来,网络媒体聚焦常德工作大局,从经济发展到民生改善,从产业发展到生态文明,从城市建设到乡村振兴,从疫情防控到防汛抗旱,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常德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摇旗呐喊。当前,常德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需要发挥网络媒体作用,营造更加良好的发展环境。期待在凝聚发展共识上加强协作。希望网络媒体和网媒名人充分发挥话语权、动员能力等方面优势,聚焦沅澧大地改革发展生动实践,用更丰富的镜头、更多彩的笔墨、更深厚的情怀,为常德筑梦新征程鼓与呼,共同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期待在扩大对外宣传上积极支持。希望各网络媒体和网络名人,一如既往聚焦常德、宣传常德、推介常德,创作更多“沾泥土、带露珠”的高质量作品,把沅澧大地改革发展稳定中的新实践写精彩、传出去,为常德发展吸引更多“流量”,更大提升常德知名度、美誉度。期待在推进媒体融合上密切配合。希望大家多指导帮助,多出谋划策,为常德融媒体发展提供更多好的意见建议。期待在净化网络生态上共同发力。网络媒体、网络名人是网络活动的参与者,是网络生态建设的主力军,希望我们在净化网络环境上共同发力,在打击网络犯罪上加强配合,共同推进清朗网络空间建设,携手共建文明精神家园,坚决维护广大网民合法利益,让更多人搭乘信息时代的快车、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

杨懿文进一步阐述道,一个地方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宣传引导和加油鼓劲。常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保持开放透明的姿态,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网络媒体发展,一如既往为各界网媒名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工作环境。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引导常德领导干部与网络媒体交朋友,切实提高同新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水平。

周湘在座谈中指出,正能量是总要求。希望各位网媒工作者要坚持弘扬正能量,做正能量的媒体人,形成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媒体矩阵,形成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介湖南的新媒体矩阵,为讲好湖南故事,努力营造良好氛围。管得住是硬道理。各级网信部门要依法依规加强对网络媒体和自媒体的指导监管,引导他们在法律、政策许可的范围内活动。用得好是真本事。无网络不宣传,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爱护好新媒体、支持新媒体、发展好新媒体,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和正向的自媒体作用。各级网信部门要大力聚焦各路英才,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主持座谈会。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屈贵全,省委网信办、各市州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日报网、中新社、红网、湖南日报、芒果TV、新浪网、凤凰网、今日头条等主流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部分自媒体代表参加座谈。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 王伟杰 裴维维 黄 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20/93846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