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警车上新了!武陵公安分局举行警务用车发放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06155548.jpg

发放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5月6日讯(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为进一步提升县域警务整体战斗力,切实提高基层实战部门工作效率,增强防范和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近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在机关大楼前坪举行执法执勤车辆发放仪式。武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有万出席发放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06155604.jpg

发放仪式现场。

今年以来,分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贯彻省厅、市局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部署要求,聚焦实战需求,在市委、市政府及市财政局的支持下,通过多方努力,投入320余万元购置了20台执法执勤车辆,并分配至一线实战部门,大力解决了基层执法用车的老化问题。

当日上午8时许,发放仪式准时开始。各单位负责人整齐列队,警容严整。全体局领导向获得新车配发的单位表示祝贺,并发放了车钥匙。

微信图片_20210506155556.jpg

新警务用车。

发放仪式上,陈有万指出,此次大规模集中采购配发警用车辆,是分局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数量最多的一次警车集中发放,也是继去年成功更新10台执勤车辆后,分局立足实际、面向基层、服务实战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分局警用车辆装备水平跃上了新台阶。分局党委、局警务保障室等部门为此做了大量的汇报、沟通、协调工作,成果来之不易。

微信图片_20210506155609.jpg

新警务用车。

陈有万强调:一要夯实基础利长远。要倍加珍惜,充分发挥警用车辆的最大作用,切实把警车用在打击犯罪的第一线、为民服务的最前沿,进一步提高见警率和快速反应能力。二要严格使用强管理。要科学使用,规范管理。要严格遵守警车管理规定,落实好警车的日常管理和维护责任,确保车况良好、车容整洁、用车规范,杜绝违规问题的发生。三要担当使命勇作为。要此次警用车辆更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分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战斗力,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业绩,彰显队伍教育整顿的成果。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智慧 沙伟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369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