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

市委书记杨懿文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5月4日上午,常德市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市委书记杨懿文出席并讲话,寄语全市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先锋,在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征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和青春的灿烂篇章。

杨懿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一直走在时代前列,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谱写出一首首壮美的青春史诗。近年来,新时代常德青年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社会治理等领域,展示出了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忠诚为民的家国情怀和甘于奉献的可贵品格。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希望广大青年牢记嘱托,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自觉当好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杨懿文勉励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从伟大成就、人民认可和国际比较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勇立潮头担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发展目标,积极助力招商引资、积极服务产业发展、积极推动创新创造、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锤炼本领强筋骨。要勤学习,养成终身学习习惯。要多实践,勇于到艰苦地区、基层一线、群众中间摔打锻炼,多到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的主战场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要敢斗争,旗帜鲜明与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风险挑战作斗争,真正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要崇德向善展风采。善于从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滋养,从时代楷模身上感受道德风范,从自身内省中提升道德修为,以牢固的道德根基,在人生道路上走得更正、走得更远。要昂扬向上建新功。踏上“十四五”新征程,广大青年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要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在建设现代化新常德中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杨懿文强调,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为团组织提供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为团干部健康成长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与青年交朋友,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大力支持青年,竭诚服务青年,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会上,团市委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周峰、刘鑫、王婷、龙兵、郝进、曾子璐、李洋、秦兰、莫亚琼、张红等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黄清宇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汤祚国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6/92612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