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自来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全力打造清廉常水

红网时刻常德5月1日讯(通讯员 刘子建)4月25日,常德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打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常水”。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湖南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常德市纪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常德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0年,常德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肃纪律,标本兼治。公司认真落实常德市纪委和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履行党内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抓好政治监督、不断夯实“两个责任”、紧盯“关键少数”,强化廉政谈话,严格执纪问责。

会上,常德水司党委书记曾杰指出,2021年,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工作部署,要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拧正拧紧管党治党链条。二要围绕中心工作,突出“两个重点”。坚持规矩从严,作风从严、监督从严,聚焦群众身边微腐败和“四风”问题,聚焦“政务服务”,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三要注重防微杜渐,紧盯“两个关键”。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必须抓住党员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和重要节日、重要岗位“关键点”。四要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提高履职尽责能力。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常德市自来水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党委将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向纵深发展,以严明的纪律保障、作风保障、环境保障,全力打造清廉常水,奋力推动常水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子建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7459.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