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微信图片_20210502135949.jpg

研讨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02140018.jpg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主持研讨并讲话。

红网时刻常德5月2日讯(通讯员 宁灿)4月28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主持研讨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李育智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工作结束时讲话摘选》。李厚元、廖嗣忠、彭宏武、姚昌国、韩公明等围绕“学史增信”专题,作现场研讨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百年党史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不竭的精神动力,大家将以此次专题研讨为契机,把学党史作为一门“必修课”、“终身课”融入思想、工作的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史增信,在学习领悟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之力,树立实干之风,坚定初心使命,加快推动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努力在“一极两区三基地”建设中彰显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李育智指出,百年党史,是我们党领导人民探索出一条举世独特的救国救民、强国富民“中国道路”的苦难而辉煌的历史;是我们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出富有中国特色、解决中国问题的理论创新成果的过程;是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长期接续奋斗,形成和不断发展完善富有中国特色、符合中国发展实际的国家制度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用百年的历史证明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

李育智强调,学史增信,就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就是要将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在突出位置,更坚定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拓新局;就是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努力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加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将“中国之治”的水平不断推向新的高度;就是要弘扬中国独特的民族精神、革命精神、时代精神,涵养博大的世界眼光和胸怀,进一步加强文化影响力,提高文化软实力,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立于世界文化之林。我们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坚定对开创发展新局的信心,主动作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接力跑好德山“十四五”发展这一棒,在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更大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全体在家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宁灿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2/9257341.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