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投集团领导督导安全生产及创文巩卫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01180517.jpg

现场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501180510.jpg

现场督导。

红网时刻常德5月1日讯(通讯员 李贝)4月30日,五一小长假前夕,受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克非的委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见,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雷刚率队深入集团所属的景区景点、农贸市场、公交站点、建设工地,督导安全生产、文明创建及全国卫生城市周期复审迎检工作。

“隐患就是事故,放松就是风险!”高见再次重申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和严格要求并指出,各单位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定要绷紧“安全弦”,各单位值班负责同志和一线工作人员,都要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实地巡察作为值班的首要任务之一,落实抓细、确保质效,杜绝责任事故,为节假日的民生服务保障、企业经营创效扎下坚实基础。

文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迎检工作在即,集团所属各单位正全面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及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对照既定方案,统筹落实各项迎检工作。“作为常德的城市运营商、市属骨干国企,集团一定要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擦亮常德城市品牌的工作切实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抓出实效!”高见、秦雷刚在督导过程中勉励一线工作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质效,以扎实的工作成绩向群众、向上级交出满意答卷。

据悉, 经投集团所属各单位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承诺制,切实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了相应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各单位负责人均深入在建工地、医院、酒店、公园及人员密集场所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严查安全用电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杜绝消防事故发生,并同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及防疫物资,由集团建工产业部牵头组织了4个交叉检查组已分别进行了检查督导,确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创文巩卫等各项工作有机融合,项项落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李贝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5/01/92561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