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桃源: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白衣天使人人争先

红网时刻常德4月30日讯(通讯员 尹汉阳)“我们心中永远保存着对党的爱和敬畏,与党同在,与党同行,我们将一直在党旗之下,做最忠诚的护旗手,一直在兴国富国路上,将红色精神代代传承!”

“我们是白衣天使,更是白衣战士,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大爱无疆!”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表白、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宣誓震撼人心。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4月29日桃源县中医医院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活动是县中医医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忠诚献礼。来自医院各科室的12名参赛选手个个自信从容、声情并茂,从不同侧面演绎了“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思想,激情饱满地呈现了一堂精彩的演讲盛宴。充分展现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跟党走,感党恩”的坚定政治信仰和“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有的选手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叙述着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真挚的情感表达着对党的深深崇敬,讴歌党,讴歌医疗事业;有的选手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把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牢记于心,视患者如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着“仁心仁术”,用朴实纯粹的言语诠释了医者的信仰和担当;有的选手用感人至深的事例、展现了抗疫战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精神;有的选手跟随党史回望中医医院的艰辛发展历程,忆苦思甜,激发着医院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和对中医医院美好明天的憧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时不时引来了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该院党委书记李志刚在活动总结中说到,征途漫漫,唯有奋斗。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号召全院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全院形成“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新风貌,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守护百姓健康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尹汉阳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270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