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红云街道集中整治城中村等卫生死角

集中清理卫生死角.jpg

集中清理卫生死角。

现场交办.jpg

现场交办。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通讯员 成浩)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卫生秩序管理,4月23日以来,鼎城区红云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整治脏乱差“卫生死角”,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周期复审。

深入开展创卫宣传。该街道组织街道干部、各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居民区,通过上门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益广告、宣传劝阻等形式,广泛宣传建设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意义,提升广大居民的文明卫生意识和维护卫生环境的自觉性,争取广大居民对卫生秩序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集中开展清理行动。相关社区组织专人和铲车、拖拉机等工具对临沅西路(未拉通路段)、建新中路(未拉通路段)、老319国道城乡结合部等区域乱倒垃圾、堆放杂物、围栏种菜、围挡破损、杂草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切实加强日常巡查。各社区负责市容卫生的工作人员每天对辖区重点卫生区域进行巡查,对发现居民乱倒垃圾、渣土,乱堆杂物等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劝阻,及时处理,保持长效管控;街道办事处定期组织开展督导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对相关社区进行现场交办,并责令限期整改到位,有效防止了卫生死角的死灰复燃,确保良好的市容卫生环境。

截至4月28日,该街道累计清扫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区域道路1200多米,清运垃圾、杂草、杂物10余车,清理种菜围栏100多米,取缔围栏养鸡3处,修复破损围挡50多米,近100处“卫生死角”面貌焕然一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成浩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70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