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通讯员 杨若衡)4月27日,常德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及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克武作主题报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卫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陆振岩到会并讲话。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方面的风险挑战,全市审计机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在大战大考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强化政治意识、强化廉政教育、强化“四风”整治、强化审计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全市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2021年,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既是攻坚战,更是持久战;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立足新发展阶段,我们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对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坚定政治方向,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要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抓牢党组主体责任、持续推进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持续发挥审计职能作用,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加快推进“三个基地”建设彰显审计担当、贡献审计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派驻纪检监察组将重点盯紧审计全覆盖,督促落实好年度审计计划;重点紧盯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专项整治,督促发挥审计监督及审计大数据分析作用;重点紧盯重大民生资金项目审计,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重点紧盯落实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通过审前谈话、审中督导、审后回访,加强审计一线的廉政监督。

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区县市审计局全体干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常德市国有平台公司系列案警示片《迷航》。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若衡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349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