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陈蔚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现场。

邹文辉讲话。

陈蔚讲话。

红网时刻4月2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4月27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蔚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征信体系建设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并围绕共同推进常德金融超市建设事宜等充分交换意见。邹文辉谈到,金融机构发展与区域经济发展相辅相成,希望双方加强对接沟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营造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交通银行常德市分行成立于2010年,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第一家辖属分行,目前共有营业网点7家。成立11年来,交通银行常德市分行把信贷工作的主要着力点放在服务实体经济和城市建设上,围绕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积极作为,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过310亿元,有力支持了常德重点项目建设、民生改善和产业发展。

座谈中,邹文辉对交通银行一直以来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常德高质量发展来势看好,为更好贯彻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优化,尤其注重金融服务平台和征信体系建设,目前常德金融超市运行较好,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金融服务产品和融资渠道,也为各大银行信贷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大数据支撑,有效降低了信贷风险。他希望交通银行能进一步深入对接常德金融超市建设,推出更多金融服务产品,着力对接国省政策,聚焦重点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领域,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陈蔚表示,交通银行常德分行成立以来不断发展进步,离不开常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产业发展来势良好,随着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深入推进,必将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下阶段,交通银行将围绕常德贯彻落实全省“三高四新”战略,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的总要求,积极介入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加大对制造业、农业、大健康产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积极为常德争取更多的信贷资源投放,助力常德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副市长尹正锡,交通银行湖南分行副行长向辉,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8/924174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