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书香伴读学党史 紫菱图书馆常德历史文化阅读专区开放

DSC06738.JPG

活动现场。

DSC06771.JPG

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颜玫致辞。

DSC06822.JPG

参观常德历史文化阅读专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3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杨俊 )感悟百年党史、弘扬先进文化。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当天,紫菱图书馆常德历史文化阅读专区暨党史学习教育宣导室正式对外开放,将让更多人以书为伴,引导市民参与阅读、享受阅读。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颜玫出席开放仪式并致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据了解,紫菱图书馆打造党史学习教育宣导室,旨在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发掘党的百年奋斗史,砥砺本色、牢记宗旨,感受中华民族创业史,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弘扬改革创新史,启迪智慧、明确方向,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微薄力量;打造常德历史文化阅读专区,旨在守护好城市的文化积淀和历史底蕴,把历史文化遗产作为城市最闪亮的名片,不断擦亮历史文化底色,让城市的历史文化记忆永远流传。

颜玫希望,通过历史文化阅读专区和党史学习教育宣导室的开放,在常德市掀起一股学习党史的热潮,打造一种研读历史的精神,凝聚一份热爱读书的力量,让光辉的党史陶冶精神、让厚重的历史滋养心灵、让书香的氤氲浸润德行。

市政协、市作协领导,紫菱委员工作室常驻委员,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青年党员党史读书班成员、沙河社区代表参加开放仪式。紫菱委员工作室常驻委员还举行党史学习交流研讨座谈会,读书班成员、沙河社区代表参加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杨俊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5607.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