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史增信 常德市卫健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国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

图片1.png

参观汉寿艇。

红网时刻常德4月23日讯(通讯员 谭青青)4月22日,常德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委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到桃源国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2.png

防震减灾知识科普。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共同参观了国防军事教育、防震减灾科普馆,亲手触摸了70年代的军事器材珍品,现场体验了9D国防教育防震减灾模拟现场,登上汉寿艇找寻先辈足迹,观看《浴血上甘岭》等革命题材纪录片,感悟革命精神。

图片3.png

观看革命题材纪录片。

图片4.png

参观军事器材。

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干部们了解了上甘岭战役的残酷壮烈,也认识到这场战役的伟大意义。中国志愿军粉碎了美军“用两个营的兵力、历时5天、伤亡200人的代价占领上甘岭”的计划,以“寸土不让、坚决固守”的信念和顽强斗争的意志,扛过了弹尽粮绝的困境,与敌军对抗达43天,打退击溃敌军900次攻击,歼敌25000多人,守住了战略要地,打出了国威军威。在观看纪录片时,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思绪牢牢地被炮火和战斗牵住。

图片5.png

活动合影。

通过此次“学史增信”主题学习,党员干部们体会到了中华优秀儿女为了保卫国家,保卫新中国,响应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号召,雄赳赳、气昂昂地奔赴朝鲜战场,优秀的志愿军战士无不怀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热爱与信赖,无不怀着对祖国人民的无比忠诚,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了共和国的荣光。大家从中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向富强的艰辛,深刻领悟到了这背后的强大力量和伟大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激发了心中的那份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谭青青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548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