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来常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时强调: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 展现常德担当和作为

座谈会现场。

副省长何报翔讲话。

市委书记杨懿文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何报翔一行在常德经开区调研。

红网时刻4月2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焦阳/文 焦阳 裴维维/图)4月22日,副省长何报翔来常德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常德要认真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开放步伐、加强政策引领,在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市委书记杨懿文参加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何报翔在认真听取我市开放型经济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开放型经济发展,在抓开放型经济上常德的氛围好、来势好、进步快、潜力大,特别是疫情期间常德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上取得了很好效果。

何报翔指出,下一步常德要加大改革力度,在推进“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新担当。进一步加大放管服和对外交往力度,特别是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改善和招商引资政策方面还要加大力度。要加快开放步伐,在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做出新贡献。常德对外开放水平要与自身经济水平相适应,定好目标任务,调动各级政府和相关企业积极性,真正形成齐抓共管良好氛围。要加强政策引领,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当中创造新经验。在新的国际国内形势下,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常德要提前布局,把握消费趋势变化机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照最高标准、查找短板弱项,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进一步彰显全面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试验田作用,亮明我国向世界全方位开放鲜明态度”的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创造出更多好可供全省借鉴经验做法,将湖南品牌、常德品牌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杨懿文表示,常德一定认真抓好“三高四新”战略在常德的落实落地,自加压力,努力找差距、攻难点、补短板,在全省开放型新经济发展中展现常德担当和作为,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常期间,何报翔还前往拟申报保税物流中心(B型)、常德品牌中国品质生活馆、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等地考察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王伟杰 焦阳 裴维维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3/922431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