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银企同心聚合力 党建共联谋发展

1.jpg

参观至上党建活动室。

2.jpg

参观党史活动宣导室。

3.jpg

启动仪式现场。

4.jpg

共建双方互相授牌。

红网时刻常德4月20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周友林)为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党建引领作用,激发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动能,4月20日,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举行党建共联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前,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党员干部参观了常德市烟草公司紫菱图书馆、至上党建活动室、党史活动宣导室,感受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的先进企业文化,学习党建工作的典型经验做法。

常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党组书记颜玫在致辞中指出,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和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举行党建共联启动仪式,是促进银企合作一个新的里程碑,更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创新举措。党建共联要始终坚持以共同学习党史为主线,要始终坚持以共同促进发展为抓手,要始终坚持以共同提升服务为目标,在新征程中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昂扬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军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党建共联活动启动仪式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共建双方各自优势,服务工作大局的有益实践;是双方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务实举措;也是推动银企双方互联互动、共建共享的重要平台,更是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上的一次重要探索。

接下来,共建双方将实现共享党课内容、共享党建经验、共享党建基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优势互补地紧密团结在一起,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探讨,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良性互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向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捐赠党史书籍,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赠送图书阅览证10张,中国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工作人员还进行了金融防电诈及重点业务宣讲。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周友林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62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