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帮女孩寻回钱包 常德民警收到暖心调皮锦旗“长得又帅 破案又快”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胡智慧 沙伟)“破案神速”“公正执法”……平时,我们见惯了这样严肃正经的锦旗。近日,常德市公安局武陵分局永安派出所却收到这样一面锦旗,大红的锦旗上写着八个大字,暖心又调皮:“长得又帅 破案又快”。

这样一面“很皮”的锦旗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4月2日,记者联系上了永安派出所民警李科龙,还原事件的来龙去脉。

微信图片_20210402155742.jpg

送锦旗现场。

3月11日上午,徐女士来到永安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钱包落在了一辆出租车上了,里面有大量现金,以及银行卡和相关证件,希望民警能帮自己尽快追回。

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找到了事发出租车,钱包仍在出租车上,但包内现金早已不翼而飞。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并进行人像比对,很快便锁定了嫌疑人。原来,在徐女士之后,有两名女孩坐上了这辆出租车,在湖南文理学院某旅馆附近下车。民警随即前往该旅馆,旅馆老板告诉民警,确有两名女孩入住,但已经退房了。

再次扑了个空,民警并未放弃,又一次调取监控仔细研判,发现两名女孩手上拿着市城区某酒吧的扇子。民警来到该酒吧调查,一眼就认出了这两名女孩。两名女孩被带回派出所后,再无反抗余地,主动认错,并归还了钱包和现金。

微信图片_20210402155748.jpg

送锦旗现场。

案件处理结束后,已是凌晨3点,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和一分未少的现金,再看看民警疲惫的脸庞,徐女士既欣喜又心疼。3月15日下午,徐女士便拿着两面锦旗来到派出所。

接过锦旗后,民警们才注意到,其中一面写的是“长得又帅 破案又快”。“这是一个意外的惊喜,荣誉看得很淡,能帮受害人挽回损失就满足了!”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胡智慧 沙伟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02/915204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