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直卫健系统吹响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令” 为健康常德贡献卫健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2911295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29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张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3月29日上午,常德市直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兴钊作动员报告。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蔡胜猛主持会议。

大会号召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满怀信心投身推进健康常德建设的实践中,为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建设健康常德贡献卫生健康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接续篇”,是拓展强化党性修养锻炼的“磨刀石”,是厚植固化民本民生情怀的“助推器”,是改善亮化卫健队伍形象的“必修课”,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真正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如磐石的信念,学出知行合一的境界,学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学出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学史明理,把稳思想之舵。要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坚持学史增信,保持战略定力。要进一步感悟思想和实践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认识;三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四要坚持学史力行,激发奋进之力。要突出发展主题,坚持以上率下,力求实绩实效。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量大、涉及面广,任务重、要求高,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压实领导责任,优化为民服务,创新方式方法,加强宣传引导,注重统筹兼顾,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在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动员会后,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葛锐作专题党史学习教育辅导讲课,学习报告以《铭记常德党史、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以大量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充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走过的艰难而又辉煌的岁月,充分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郑江晖 张洋

编辑:张军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29/913432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