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播撒普惠金融的春雨 无声润企纾困暖心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450.jpg

金融超市进园区活动现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500.jpg

金融超市进园区活动现场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309193509.jpg

进企业了解企业情况,提供现场帮助。

红网时刻常德3月9日讯(通讯员 赵侗芳)3月9日,继常德金融超市进园区首站打响之后,财鑫金控集团联动工商银行常德分行、农业银行常德分行、中国银行常德分行、长沙银行常德分行、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等五家银行机构,加紧火力、一鼓作气,全力开进常德金融超市进园区第二站——汉寿西湖站。

此次进园区活动,财鑫金控集团主动将服务送上门,让企业和银行、担保机构进行面对面的“无缝对接”,一改以往向企业逐个介绍产品的常规模式,将银行机构的特色优质产品全部摆在常德金融超市平台上,由企业比对自己的融资需求和适用条件后自行一一挑选,明确需求、明码标价,就像是“货物齐全的超市一样,只不过货架上的都是金融产品”。

常德金融超市进园区保留了以往财鑫金控金融服务进园区的优势,评审委员现场深入企业了解困难,为企业纾困解难。了解融资需求、尽调、制定融资方案、上会评审,提供融资担保,一气呵成,在现场就能及时答复,帮助企业排忧解难。金融超市的此次亮相,也给企业带去了优惠大礼包,只要通过金融超市办理业务成功的企业,即可享受八折的担保费优惠。据了解,此次金融超市进园区汉寿西湖之行,财鑫金控集团共对10家企业进行意向融资担保支持1.27亿元。

汉寿县分管金融工作副县长对常德金融超市赞不绝口:“常德金融超市给予了我们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优惠力度大、业务面广、风险管控稳定,对于汉寿区域迫切需要融资的企业来讲,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和平台,让他们能够点对点精准找到业务产品,实现快速融资。”

常德金融超市不仅是一个撮合融资服务的平台,更是一个将企业未来发展通过各项数据分析进行具体化的网络数据网。它不仅可以让各家银行机构通过这张“网”,有效的分析追踪企业经营情况,预判风险缓释风险,更能提高信息共享效率,让经营情况良好的企业在这张“网”中通过真实数据吸引更多银行机构,将以往的“企业到处找银行融资”转变为“银行主动上门谈合作”的局面,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实现金融需求的快速、有效撮合,在为企业提供融资与投资上开启了更多增值服务。

“对于企业来说,现金流是特别重要的。这次的活动新颖、优惠力度大、产品种类多,点击金融超市就能了解所有种类的融资产品,大大节约了我们的融资时间和成本,我都不用再到处跑银行找融资了。”园区企业家感慨道。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赵侗芳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09/907737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