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国字号”新起点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1030816173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8日讯(记者 陈妍 通讯员 曾敏)3月8日上午,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21年全区管委会工作会议,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党委系统工作会议、全市政府系统工作会议和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对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党史学习教育、民生保障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安排,对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的工作进行进一步落实细化。

袁世平指出,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作风,奋力推动柳叶湖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对标对表。要把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关系长远发展的事情落实好,把各项底线工作任务落实好。二是要自觉主动、用心用情。始终保持对党对群众的忠心热心诚心,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发展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攻坚克难、敢闯敢干。要深入到基层去,准确掌握情况,要深入到一线去,大胆推动工作,要深入到困难地方去,切实解决问题。四是要争先创优、善作善成。要有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稳扎稳打向前走,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五是要明确要求、严肃严格。各级干部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严肃认真,一心一意抓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方志炜要求,全区上下要坚持目标导向,明确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坚持结果导向,强化工作实效,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陈 妍 曾敏

编辑:陈妍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3/08/9073508.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