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政协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304190730.jpg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学习并讲话。

红网时刻3月5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3月4日,常德市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主持会议并强调,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的讲话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牢抓出成效。

朱水平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他强调,要把讲政治贯穿始终,做到用心用情。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讲学习贯穿始终,做到入脑入心。要把握学习目标,明确学习任务,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把讲实效贯穿始终,做到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政协特色,注重解决问题,为助推“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助推“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发展要求、助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发展目标,贡献源源不断的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何英平,市政协副主席傅绍平、彭孟雄、洪振海,市政协秘书长吴德新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